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行业招标

    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2013-02-22 17:03:42

    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江西省公路管理局 以赣路综规字[2012]6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建设项目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控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施工监控。
    建设地点:吉水县境内。
    建设规模:
    恩江二桥工程南起吉水县城城南区半岛路交叉口,工程起点桩号K1+880,跨越恩江、城防堤及沿江南路,穿过县人民医院,终点止于文峰路,终点桩号K2+728;路线全长约0.848km,其中桥梁长度0.604km。
    道路规划红线宽度40m。桥梁横断面按近远期结合布置,近期按“双向四车道+硬路肩”公路标准,远期预留“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两侧布置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恩江二桥主桥采用“65.0m+65.0m系杆拱桥”。总投资为19075.1471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4509.1016万元。
    监控服务期:监控服务期至所监控的桥梁工程的交工证书颁发时为止;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招标范围:恩江二桥施工监控数据的收集与计算、施工监控测量与测试分析(应包括位移监测、立模标高确定、支座反力监测、应力监测、温度监测、误差控制和设计参数识别等项目)。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是独立于恩江二桥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单位、施工监理单位的第三方机构。
    ②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机构;近八年(2005年1月1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内独立完成过一座(含一座)及以上主跨不小于65m的系杆拱桥的施工监控;满足上述条件的单位可对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施工监控报名。
    ③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主持过1座(含1座)以上主跨不小于65m的系杆拱桥的施工监控服务。
    ④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的报名。
    ⑤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本项目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条件并愿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单位法人代表(持法人代表证书)或其授权代理人(持法人代表授权书)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套上述资料的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3年2月22日至2013年2月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3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到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和图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4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该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银行吉水县支行六楼),具体开标室见开标现场指示牌。
    招标人定于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地点公开开标。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招标投标网、吉安市和吉水县人民政府网、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其他

    投标人应诚实守信,所提交的资料应无任何虚假,若有不诚实信用和提供虚假资料者,取消该投标人中标资格,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并将该投标人的不诚信行为公示在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列入“黑名单”,二年内不得进入江西省建设市场。

    招  标  人:吉水县恩江二桥工程建设项目部
    地      址:吉水县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黄主任        刘先生
    电      话:13970671799   15927477122

                                                                  2013年2月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