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宣传

    江西鑫岭唯安科技有限公司

    2014-03-17 15:03:30

    江西鑫岭唯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万。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服务和施工安装于一体的综合实力雄厚、技术精益求精的安全防范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出入口管理系统、音乐广播系统、综合布线的设计、施工、技术服务。
    公司本着“诚实守信、技术领先、客户第一、专业服务、细节取胜”的经营理念,采取先进的科学工作管理方法标准程序,不断创新进取,竭诚为客户服务,努力构筑 品质、服务、创新” 的企业文化;在“科学指导、专业协同、践行务实、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导下,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富于创新意识的优秀工程师。并拥有一批年青经验丰富的设计、维护技术人员。通过不断的打拼和努力,公司在安防行业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未来的江西鑫岭唯安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安防行业,构建安防领域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将不断通过管理模式、业务模式的变革、创新,在人力资源、文化建设、业务质量、管理质量、地域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将江西鑫岭唯安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更加注重增值的公司、更加倾心服务的公司、更加关注客户的公司。

    电话:0791--86869038   18720060236(张经理)

    地址: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58号鸿雁电子市场安防城K区58号二楼

    网址:www.xlv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