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2020大华股份中小企业业务新品推介会在南昌举办

    2021-05-19 18:03:28

    图片

            10月23日,2020大华股份中小企业业务新品推介会在南昌嘉莱特精品国际大酒店举行。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浙江大华江西省区总经理李勇;江西省区分销总监过小成;以及省内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和行业用户负责人共二百多位参加了新品推介会,大家欢聚一堂,一起交流与探讨大华2020年公司发展路标,中小企业业务方向与策略,携手开启普惠安防新时代。会上,江西省安防协会李军理事长致辞,浙江大华江西区总经理致欢迎词。

    图片

           李军理事长在致辞中讲到,当前,新时期共享、智能、大数据将成为安防新业态的典型特征,企业要紧随智能化潮流,才能更好地发展。现阶段国内安防市场有充足的容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基础,企业在智能化转型中要找准自身定位,在产业的细分领域中精细化扩展,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进入新时代,随着平安中国、“雪亮工程”和智慧城市建设的稳步推进,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我国安防产业呈现多元化发展,安全技术防范已上升国家新型治理模式的重要抓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指出,要提高社会治安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机制,提高预测预警预防类各类风险能力,增强社会治安防控的整体性、协同性、精准性,这为安防产业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

           随后,李勇总经理在欢迎词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浙江大华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未来将以视频为核心,深度布局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物联等多元领域,做厚客户界面,形成城市级、行业级、民间市场三大布局,借力“一带一路”持续推动全球化战略,完善全球化营销服务体系。
    会上,有五位工程技术人员、专家分别介绍了SMB产品、SMB解决方案、SMB视频专项、出入口专项、大华云商。他们从产品介绍,解决方案应用,经典案列三方面讲述了产品功能特点,执行标准、应用场景、产品特点、特性等,使安防同仁分享到大华优秀的创新技术和智慧安防典型解决方案等内容。

    图片

           会议期间,企业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企业风采,嘉宾们参观了展示厅的先进产品,配套设备和典型应用,对促进全省安防行业水平的提升和应用部门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会场上,与现场嘉宾开展互动,进行了抽奖活动,气氛活跃,参与热情高。
    2020年浙江大华中小型企业业务新品推介会,将不断打造高质量产品,谋划发展、充实时代能量、把握方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赋能同耕,共造共享,引领安防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