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庆祝会员单位鑫维科技有限公司十周年誌庆暨乔迁开业

    2021-05-19 18:04:36


    图片


         5月10日上午11时,在南康区幸福一路举行了会员单位鑫维科技十周年誌庆暨乔迁开业盛大庆典活动,赣州联络处一行前往会员单位南康区鑫维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十周年誌庆暨乔迁开业庆典活动。在庆典酒会上省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兼赣州联络处负责人谢忠仲代表赣州联络处及各会员单位致词,对鑫维科技公司十周年誌庆暨乔迁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 鑫维科技公司施昌志董事长上台致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省安防协会理事单位赣州市南康区明辉科技有限公司朱东明,会员单位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孙金东、赣州振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永春、赣州虔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肖学荣、赣州市全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燕全、赣州红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文明、赣州市四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巫永彪、赣州嘉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林先等参加了以上活动。
        据了解,南康区鑫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过十年的努力奋斗,从单纯的集成办公自动化设备产品供应商企业,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俱进,通过加强与所有客户的亲密合作,如今鑫维科技成为了一家产品、工程、服务为一体,涉及行业业务广泛的综合性智能化安防系统集成公司。在企业成功的成长中,施昌志董事长带领鑫维人不忘回报社会,多次被赣州市、南康区等各级政府及社会团体组织授予“爱心企业”“慈善企业”的荣益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