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送上新年祝福 传递浓浓关怀

    2021-01-29 10:17:12

    ----江西省安防协会走访慰问老领导

    寒冬严严,温情满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27日,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等人带着对老领导的深情祝福和浓浓关怀,先后走访慰问了老领导杨宏庆、肖冬根、易勤同志,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1月26日下午,李军理事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杨宏庆、易勤两位老领导,分别在老领导家中促膝进行了亲切交谈,李军理事长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详细地介绍了协会去年的工作情况和新年打算,感谢他们为安防协会及行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协会工作,为我省安防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协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贡献老领导们的经验和力量共谋发展。他们表示,对协会去年工作感到由衷的高兴,深受鼓舞,今后将尽其所能,为协会和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27日上午,李军理事长一行看望慰问了肖冬根老领导,看望慰问中,李军理事长和老领导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地介绍了协会去年的工作情况和新年打算,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积极建言献策,一如继往支持协会各项工作,持续为我省安防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在党建领导机关的关心指导下成立了省协会党支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为会员单位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我省安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大家在欢快的交流气氛中结束了走访,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协会同志间感情,形成关心、尊重爱护老领导、老同志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