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党支部活动

    江西省安防协会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0:47:11

    3月2日,省安防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行业综合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李国辉;副理事长郑世斌;支部书记胡能成等同志参加了学习,秘书长梅小艳列席会议。会议由胡能成主持。

    图片

    会上,胡能成同志指出,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综合党委的要求,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周永开等七名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模范为镜,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接着,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

    图片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周永开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杰出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发言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以平凡精彩的人生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敬业爱国,无私奉献,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行业协会党建与安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安全技术防范作用,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动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