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慈善公益活动

    江西省安防协会荣获2020年赣鄱爱心抗疫行动“榜样集体”称号

    2022-05-17 18:24:51

            2020年8月20日,由江西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共同主办,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承办的,纪念世界人道主义日暨2020赣鄱爱心榜样发布会上,省委副书记李炳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省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全省各地的捐赠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代表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代表协会参加了发布会。


    15c205b08faf4d54040eb67c5d75186_副本.jpg


          发布会上,省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菊生发表了讲话,首先,他代表省政府、省红十字会对抗疫抗洪工作中踊跃参与、倾心奉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有担当,在办好企业,出好产品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塑造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企业形象。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发布了2020年以来,省红十字会开展抗疫、防汛、扶贫等爱心捐赠行动的总体情况。江西省安防协会被授予2020年赣鄱爱心抗疫行动“榜样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红十字会、基金会对协会爱心企业和个人行动的充分肯定。



    7045a2d62f962fcde21497fd0663eab.jpg



           会上,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向榜样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今年以来,省安防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举行了两次大型现场和网络爱心捐款活动,他们的行动彰显了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为协会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为协会安防人争得了荣誉。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慈善公益委员会的作用,希望广大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保护人民生命和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奉献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