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通知

    关于遴选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

    2012-11-30 15:32:12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公安机关“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推动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建设科学、有序开展,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决定面向全国遴选一批熟悉视频监控及相关领域技术和应用的专家,建立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库,负责为全国性的视频监控政策、规划、部署等提供咨询、指导意见,对具体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科研攻关及标准修订等工作进行咨询、论证、评审、验收等。现就我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遴选范围及数量

      (一) 遴选范围

      全省公安机关、科研院所、各大高校、安防企业中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

    、业务应用及相关信息技术的人员。

      (二) 遴选数量

        我省共推荐4至5名本地区的专家,其中公安系统外专家不少于推荐专家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  遴选专家条件

      (一) 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于视频监控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敢于承担责任。

      (二) 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业务应用及相关信息技术的专家,具有

    较高的专业的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视频监控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动向和状况。

      (三)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者相关职务;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能够按要求参加公安部或地方公安机关组织的视频监控项目规划、设计论证、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三、  推荐程序及要求

       推荐工作由省公安厅技防办负责织织:

       (一) 申请

       由本人填写《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自荐表》,经所在单位领导批准,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省公安厅技防办。

       科研院所及高校拟推荐的本单位专家,由本人填写《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自荐表》,经所在单位领导批准,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 遴选报送

      省公安厅技防办根据各单位专家申报情况,按照要求遴选出专家后报送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

      (三) 聘任

      最终遴选出的技术专家,在与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签订保密协议后,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颁发聘任证书,并进入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资源库。

      报名截止时间至2012年12月25日。

      联系人:技防办刘警官

      电话:0791—87288326

      地址:南昌市阳明路133号省公安厅三号楼七楼

    附件:公安视频监控技术专家自荐表(1).doc                                                  

                                                                     

    江西省公安厅技防办

                                                                 

    二0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