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庆贺会员单位赣州佳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2021-05-19 17:54:14


    图片

                                                                                                       合影留念

         12月4日,会员单位赣州佳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乔迁庆典活动,省安防协会赣州联络处与部分会员企业一行前往恭贺并走访交流。佳安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曾旻对省安防协会赣州联络处及协会各会员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业务和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就当前的安防行业市场形势,赣州安防行业的营商环境和安防工程企业通过高效管理来高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接着,省安防协会赣州联络处负责人兼协会副秘书长谢忠仲代表赣州联络处及各会员单位,对佳安网络科技公司的乔迁表示衷心的祝贺。

         省安防协会会员企业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东、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林先、江西云智叮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张泉、赣州红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明、赣州虔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学荣,以及拟入会企业赣州科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金,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办事处李昆山、赣州奥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发青一同前往恭贺乔迁之喜并走访交流。



    交流洽谈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