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行业资讯

    视频物联领军企业——万佳安强势登陆新三板

    2016-01-18 16:24:05

    20151116日,是万佳安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这一天,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834520)。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科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多年的额技术积累,掌握了视频物联科技的核心技术,并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核心管理成员均来自华为、腾讯前重要业务板块负责人,拥有超过200人的研发团队,拥有100余项的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

    20151125日深圳四季酒店,万佳安的上市路演报告会上,吸引了全国50多家券商参与交流,报告会特别针对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报告会的主题是“传递价值,共赢未来”,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券商对万佳安的核心价值和未来发展机会有了清晰的认识。

    万佳安目前有三大核心业务,分别是:视频安防解决方案业务、安防云直播业务和健康养老看护业务。从2012年起,万佳安以视频安防技术为基础,积极向互联网产业进行战略转型和升级,目前已经或即将推出的E云安防平台、E健康养老看护平台必将会成为公司新的业绩新增长点

    与会券商普遍看好万佳安的E云直播和养老业务,说明了万佳安战略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和正确性,这也是万佳安公司在未来资本市场的信心保证。

    万佳安董事长兼CEO 张能锋作路演报告宣讲

    在投资者比较关心的投资前景上面,万佳安给出了三大投资亮点:

    一.安防业务仍将持续增长,充满机遇:万佳安安防业务上定位很明确,就是做云监控时代一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云监控技术和平台,拥有完善的视频监控产品架构,拥有超过200人的研发团队,拥有视频关键核心技术,并且在即将快速增长的民用安防领域,提前做了技术和产品布局,总体来说,万佳安安防业务业绩的年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的目标是合理且可以实现的。

    二.依托视频核心技术,积极拓展互联网新业务:依托万佳安核心成熟的视频技术,万佳安已构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完善视频生态系统即将推出E云平台将会成为公司新的业绩新增长点。E云视频直播平台是基于实时视频云平台的直播社交工具,是连接人与人、人与物的新媒体分享平台,具有视频实时上传、实时播放、实时分享、实时互动的特点。

    经常直播云视频直播平台

    三.互联网+视频+养老,构建健康养老看护新模式:利用视频+互联网云技术,结合养老看护行业特点,成功推出了“e安健康养老看护平台”,解决养老行业资源短缺的痛点,使养老看护管理云端化,信息高度集中,提升了看护效率,降低了养老成本。在我国养老看护市场巨大的需求下,万佳安创新性的养老看护模式值得期待,具备无限市场发展潜力;

    e安健康养老看护平台

    万佳安从开始筹备到成功挂牌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上市的过程非常顺利,得益于我们明确的战略目标规划及市场前景,并且我们的盈利状况也相当不错,这是非常符合目前资本市场要求的但作为上市新兵,我们还是非常有必要向投资者传递我们的核心价值和发展方向,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初涉资本市场,万佳安董事长张能锋向券商朋友介绍说,“我们有优质核心的业务,有良好盈利模式,有好的行业热点延伸业务,有高水准的专业团队,相信万佳安在资本市场一会获得投资者的青睐,我们此次路演报告会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传递万佳安的核心价值,与投资者一起共同赢取未来。”

    路演集体合影

    感恩有您,万佳安风雨兼程13年,能获得客户、员工、社会的认可,是万佳安的荣幸,这也是万佳安肩负的责任,万佳安通过上市与资本市场进行紧密结合,在广大投资者的资本支持下,万佳安必将步入快速发展轨道,万佳安也一定会用业绩来回报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