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通知

    关于协助开展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8-05-09 11:15:46

    赣安协[2018]08号

    各会员单位:

    为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服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现正式启动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年度安防行业统计也是我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在2018年6月15日前登录中国安防行业网安防行业统计平台(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积极填报调查表,共同助力我国安防行业的数据统计工作。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防行业

    统计工作的通知

    中安协[2018]19号

    各安防企业:

    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地安防协会和广大安防企业的强烈要求下,为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管理、企业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依据。根据工作安排,中安协现正式启动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请各安防行业从业企业给予支持和配合,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调查范围为全国个31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安防企业。

    二、调查企业

    调查企业包括所有安防行业从业企业,参加多个协会的安防企业仅需在其工商登记所在地的安防协会参与此次统计工作。

    三、统计内容                    

    企业基本情况、企业2017年经营情况、员工情况、党组织情况等。

    四、工作要求

    1. 企业应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当地协会提供数据。中安协及各地协会将严格保守涉及企业的商业秘密。

    2. 企业应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延续和完整。

    3. 企业应加强对统计数据质量的审核和评估,对上报的数据质量负责。

    五、时间安排

    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按照要求登陆中国安防行业网安防行业统计平台,并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统计调查表填写完毕。

    联 系 人:王

    通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

    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咨询电话: 010-68731295

    电子信箱:cspiady@163.com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年5月2日

       说 明

    (一)调查目的:通过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基本情况,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服务。

    (二)调查范围:包括所有安防从业企业。

    (三)调查对象:调查企业的主要经营负责人 (总经理或主管副总经理),最好由本人亲自填写。

    (四)调查时间:请在2018615日前提交。

    (五)报送方式:请企业登录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填报调查表。

    (六)数据管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调研培训部负责数据资料的整理、审核,并对数据库妥善进行管理。

    (七)数据使用:在对调查资料进行整理、分析的基础上,发布中国安防行业统计报告。不对外公布或提供单个企业的任何资料或信息。

    (八)数据填写:□为多选项;○为单选项;海外市场为选填项,可不填。

    备注:

    联系人:王岩    电话:010-6873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