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2021第十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在南昌圆满结束

    2021-09-09 15:41:42

    98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支持,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2021第十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在南昌举办。参加培训会的领导有:南昌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技防办主任赖东华,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一林,南昌市装饰协会会长汪红屏,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副院长兼专家周晓,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梅小艳、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胡能成,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军、副秘书长郑文,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CPS中安传媒副总裁杨漾以及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经理王超,西部数据高级销售经理宋陶文,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渠道经理胡振等相关领导及南昌安防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领导.jpg

    会议开始,南昌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技防办主任赖东华、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军、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CPS中安传媒副总裁杨漾分别为会议致辞。

    领导致辞.jpg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我国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AI技术在安防市场上得到了大规模落地与应用,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西的必由之路。指出数字化转型既是安防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也是安防行业面对的新挑战。

    会议期间,现场领导和嘉宾聆听了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经理王超《国内外工业发展趋势和规律以及工业交换机产品的特点及市场情况》分享;西部数据高级销售经理宋陶文《西部数据智慧视频存储》的主题分享;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渠道经理胡振有关安防集采方案平台方面的主题分享以及CPS中安网分析师刘天承就2020安防市场数据、跨界融合现状、以及泛安防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分享,为我省的安防企业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分享.jpg

    会议最后,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一林为本次活动抽奖环节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091518169.jpg

    此次百城会,让广大的工程商、集成商能够在现场与智能安防厂商面对面交流沟通,不断提高自身对智能化产品的认知及智能安防的了解,共同推动安防智慧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