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热心奉献 弘扬正气

    2021-12-24 18:57:27

    江西省安防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以“热心奉献、弘扬正气”为宗旨,于12月18日上午,以省安防协会秘书处、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冠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车队,接送部分见义勇为人员在南昌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免费体检。

    省安防协会合影_副本.jpg

    此次“关爱英雄·洪城在行动”是由南昌市委政法委、南昌市英雄基金会主办,南昌市民政局、红谷滩区委政法委、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康体行动,为32名报名活动的见义勇为人员进行了免费体检,守护着英雄的健康。

    合影_副本.jpg

    在康体行动现场,南昌市英雄基金会秘书长张巍致辞,他介绍了“康体行动”的背景及意义,希望通过表彰好、关心好、保障好见义勇为英模,引导人民群众“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表示,见义勇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我们要学习他们助人为乐、危难时候奋不顾身的精神,积极争当见义勇为的模范,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让见义勇为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希望更多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宣传甘愿奉献的时代正能量,弘扬良好的社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