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问寒暖 话发展——省安防协会看望慰问老领导

    2022-01-24 22:45:49


    1月20日,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安防协会领导李军、梅小艳、胡能成、茆艳一行,代表协会看望慰问原协会老领导,向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杨_副本.png

    理事长李军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理事长、总顾问杨宏庆;原理事长肖冬根;原秘书长、顾问易勤,与他们亲切交流,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通报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提前给他们拜年,衷心祝福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军表示,协会去年工作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管理领导下,在广大理事、会员单位和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效,也得于你们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努力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希望老领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在交谈时,老领导对协会和党支部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协会的工作感到欣慰,他们祝愿省安防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成果,并表示要吸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为协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