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领导赴海康威视南昌分公司走访调研

    2022-03-16 22:58:12

    3月14日上午,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一行,来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企业激发创新活动,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

    参观_副本.jpg

    首先,刘秋平总监同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主题展示厅,王志福总监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研发、数字企业、智慧城市、未来展望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

    交流 (1)_副本.jpg

    后,在公司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大家就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目标及江西生态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军理事长充分肯定海康威视在平安江西智慧城市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感到欣慰。他表示,协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发展效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使信息资源共享,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会上还商讨了有关企业参展事宜。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

    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海康威视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多维感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

    发展历程

    图片1.png 

    研发实力

    公司全球员工超42,000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20000人,研发投入占全年营业收入 10.04%(2020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

    图片2.png 

    全球营销网络

    海康威视在中国大陆设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66家分支机构(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55个国家和地区,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英国伦敦邱园、德国科隆东亚艺术博物馆、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3.png

     公司荣誉

    2019年荣获《财经》颁发的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普惠奖、智联招聘颁布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美通社颁布的新传播年度大奖ESG传播奖、以及《南方周末》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2019年度创新公益项目奖。

    2016-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发布“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海康威视位列其中。

    2017年8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贵阳举行,海康威视荣获“2016年度上市公司金牛投资价值奖”和“2016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2017年8月,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海康威视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

    2016年11月,第三届“2016 A股上市公司未来成长价值排行榜暨行业先进性排序”,海康威视荣登2016年A股上市公司未来价值排行以及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首。

    2016 年 11 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颁发“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九大奖项,海康威视获颁 2016“最佳公司治理实践奖”。

    2016年4月,海康威视荣获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颁发的“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