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与江西警察学院培训部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2-05-31 18:58:11

    2022年5月25日上午,江西警察学院与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在警察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致辞,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章鑫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王能武,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梅小艳,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教学培训科科长徐居平,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四级调研员邓昌海等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主持。制订协议前期,双方针对省内安防行业技术人员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就《培训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交谈.jpg

    首先,董洛民副院长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培训部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义,他表示,合作培训是创新培训模式,是更深层次、多方面的开展安防培训工作,是促进安防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基石。警察学院将全力配合安防协会开展培训工作,调配专业的师资力量,制定精品的培训课程,通过共同努力,培养认真、务实、专业化的安防队伍,今后将调研制定更多元化的培训计划,探索更多的教学培训模式,为安防行业培训工作发展添光增彩。

    签约1.jpg

    随后,章鑫副总队长讲话,他就双方合作培训表示贊同和支持,他希望,双方严格按照合作协议要求,积极落实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它结出丰硕的成果,推动双方的培训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签约2.jpg

    接着,李军理事长表示,经过双方的酝酿和协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我省安防行业工程技术人员整体水平,希望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点,建立持续稳定、优势互补的培训合作关系,协会将依托警院专业师资和设施的优势,在行业内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安防技术人员培训,共同加强培养安防技术人才队伍,增强过硬的安防行业专业力量,为省内安防行业提供“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型、智慧型”安全技术人才服务。

    集体合影.jpg

    最后,双方领导和同志在现场见证了签约合作培训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