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一行赴抚州走访

    2022-06-14 23:29:57

    2022年6月9日,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党支部书记胡能成、秘书长梅小艳等同志,前往抚州市安防企业走访。抚州祥云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雪峰、江西张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民、江西省合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春明、抚州欢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欢、抚州市钲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戈、江西创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书庭、海康威视抚州分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在祥云科技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大家围绕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抓党建、强业务等方面为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抚州座谈_副本.jpg

    会上,协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特别是在疫情下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设想。李军理事长表示,协会要把提升服务能力融入到安防行业发展中,把企业反映的情况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参考,为企业解决急难愁办的问题。

    为了提升会员单位对协会的满意度,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要求进一步完善会员结构,壮大会员队伍,培育发展协会联络处组织,为会员单位搭建一个联络沟通平台,架起一座协会与会员单位密切联系的桥梁,使协会为企业服务更上新台阶。